close
我們家通常晚上都會一起看日劇
 
某一部的有句台詞是說:「有妳在我身邊,我什麼都可以不要
 
正當我沈浸在感動的氛圍時,
 
我老爸就突然拍老媽的肩說:有妳在我身邊,我什麼都不能要
 
害我跟我媽瞬間爆笑😂😂😂😂😂
 
之後老爸又轉台到電視新聞,
 
新聞正在報跟貓有關的內容。
 
有看過我相簿或是現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超級大貓奴~
 
所以當下我就忍不住跟我爸發花癡犯少女心的說:「哇啊啊啊貓咪!好可愛喔喔喔喔!但常常遇到的貓咪都不太理人呢( ・᷄ὢ・᷅ )」
 
老爸馬上回我一句:「對啊,所以我不喜歡養貓就是這樣,每次在那邊跟牠喵喵喵都沒反應,像天才(貓)遇到白痴(人類)。
 
附上一張某咖啡廳的不理人貓咪(還一臉不屑)
 
.....所以我每次遇到貓看起來都像個白痴嗎ಠ_ಠ
 
看完電視後,我爸就到浴室泡澡兼抽菸,濃濃的菸味就從浴室傳到客廳。
 
我爸洗完澡一出來,居然換我老媽說笑話:「把拔,我要去環保局舉發你
 
老爸:「為啥?」
 
老媽:「因為你每天都在讓我們吸二手菸
 
老爸:「喔,去啊┑( ̄Д  ̄)┍」
 
真的覺得我家兩老挺逗的,每天都很開心呢。
 
(可是我吸二手菸好不開心(´・_・`)還好有在慢慢一點一點的戒了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