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閒來無事跟我媽去SOGO復興館逛街

晚餐就想去吃一下復興館內某樓的鬆餅屋

因為之前吃過幾次

覺得它真的是蠻好吃的一間店~

今天點的是雞肉咖喱歐姆飯⬇️

 

因為是蘋果咖喱所以不會很辣

怕辣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我媽點的是新的季節限定菜單 忘記名字了

反正有點像是海鮮鍋還是烤白菜之類的鍋物(不負責任的介紹😂)

 

  

是蠻好吃的...比較傻眼的是裡面沒有飯!!而是一大堆蔬菜~(蘿蔔、鴻禧菇、高麗菜等等)

所以吃起來其實有點空虛....雖然,附餐的鬆餅可以換白飯,啊可是,我們都想吃鬆餅啊XD

往好的方面想 這道主餐真的是蠻健康的

 

但....讓我更傻眼的是,當我吃著我的咖喱雞的時候,我感覺像上排牙齦被什麼刺到似的....

仔細檢查咀嚼,居然在雞肉裡吃到一根有點像小竹籤的東西(但是跟竹籤比起來又偏軟)

我媽看到嚇傻了叫我跟店員反應ಠ_ಠ

我就趁店員來收盤子的時候,說:「呃,不好意思,剛剛在你們的咖喱雞裡吃到一根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欸(指著盤子上的莫名小物)」

店員往盤子上仔細研究,居然說:「這個....應該是菜根吧!

我媽就在旁邊說:「這才不是菜根!這是會刺的東西欸!吃下去會死人的!

店員說了兩次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」就走了....

然後結帳時也沒有多說什麼

連折扣什麼的也沒有

其實重點也不是想要折扣還是店員磕頭下跪道歉

做餐飲的 餐點裡面混到一些東西或許有時真的是防不勝防

我也相信該店的店員們都不是故意的

畢竟沒人會想去冒這個風險害客人吃下不該吃的東西

但是我覺得既然發生了

為什麼會讓我感覺一點誠意也沒有?

那是因為之後也都會光顧這間店吃飯

想說也不要把場面搞得太難看

但也不能因為客人沒有大吵鬧的叫囂:「叫你們經理出來!」「我要客訴你們!」就這麼不當一回事吧!

反正今天真的是對該店感到有點失望

要不是最後附餐的鬆餅很鬆軟很好吃 拿鐵很香醇順口 

不然我可能不會想再來這邊吃= =

有朋友建議我去別的分店吃

但這裡離我家比較近啊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
    魚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